既生雷必生磊

雷磊是我的唯一

  孙红雷和黄磊是彼此最好的朋友,一有事就会互相找,不论好事坏事。一天,红雷拿着两张机票去找黄磊,约他去海南三亚玩,黄磊见红雷高兴的表情,无奈地点头答应了,并嘀咕道,上个星期才去的北京,刚回来干嘛又去海南?但是,想到是和红雷一起,那倒也无所谓了。
  第二天一早他们就到了海南,红雷拉着黄磊的手就跑,他热情似火,不顾黄磊劝告他别摔着了,直到海边。美丽的风景总是让人有好心情,黄磊看着海景,再转向红雷,红雷一直对他笑,很温暖的感觉,红雷什么都不说,于是黄磊也跟着一起笑起来,没有任何原因,傻傻的,像足了两个小孩。突然,红雷认真起来说:“磊磊,我若是能一直陪在你身边该多好啊”。“大傻子,你怎么了,忘吃药了?” “磊磊,我是认真的,,,,我,,我,,,我要去做卧底了,组织下的命令,以前我一直不答应,因为我舍不得你,但这次别无他法,之前的卧底暴露了,只我可以出战了”黄磊眼含泪水,说“会很危险吗?” “很危险,对方是我们这最大的贩毒集团,曾经有好几个卧底死在他们手里” “一定要去吗,不能为了我留下来吗?”“对不起,磊磊,我别无选择”“那好,你得答应我,一定完好无损的回来见我” “嗯” “还有,红雷,我可能喜欢你” 红雷听到这句话后,紧紧抱住眼前这个人,生怕他消失似的。“磊磊,我也喜欢你,如果我因为暴露身份死了,你一定要找个更爱,,,,” 黄磊捂住红雷的嘴,然后把脸埋没在红雷的怀中,两人相拥而泣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