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生雷必生磊

《雷磊》暗恋

  这是过年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六,而我却得在家卖年货,这使我有些郁闷。郁闷之余,我总会想起一个男孩,但很显然,他从不在意我,这让我感到更加郁闷。
  整理店里的物品时,我看见了孙红雷,我的暗恋对象。
  我微笑着打招呼[嗨]
  他朝我笑了笑[你怎么在这工作]
  很显然,他不是我,他不会想我一样把我们两说过的话铭记于心,不久前我才告诉过他,我在这里工作,就在他赢得舞蹈大赛冠军那天,在我家里。没关系,谁让我就是喜欢他呢!
  [要我帮你挑点什么吗]我问他,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很专业。[嗯,有个女孩]红雷说[我刚开始在意她。。。。。。]
  我立马想到之前向他告白的那个女孩,他们最近靠得很近,人人都说他们在一起了,我不相信,但此时此刻,心情也不好了。
  我忍住烦恼问他[你要买给她什么吗?]
  红雷笑了点点头[一些美好的,却又不会吓着她的礼物]  我咬着嘴唇,打了个坏主意,我环顾四周[红雷,你可以买一个环保礼品袋,袋子里我会放一些有趣的东西。]我把一个做工粗糙的手套和一对便宜的星星耳环放在里面[磊磊,你觉得她会喜欢吗?][相信我,红雷,一定会喜欢的]
  下班了,我走出了商店,看见了红雷和他的朋友们。
  [嘿!磊磊]他说着走到我身边,[要一起去吃东西吗?]
[好啊!]我回答
   红雷去买,我坐着等他,很多人买回来是他一身汗,他脱下外套,我一看差点笑出来,他穿着的衬衫是我和妈妈一起做的。[衬衫不错]我说,他笑着说[谢谢]然后他注视着我的眼睛对我说[磊磊,听小猪说,这是你和妈妈一起做的衬衫?]
  [告诉你一件事,其实我知道你在那里工作,在你家时你说的。我最近每天都来这边,就是为了和你相遇,很巧每次你都不在]红雷拿起那个环保礼品袋,害羞的说[这是送给你的],我惊讶的看着他,嘴角慢慢上扬[大傻子,你知道吗,我也喜欢你]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