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生雷必生磊

雷磊――颜王和他的磊磊

小学水平,不好看也不负责

       颜朝六年,颜太祖带着小儿子颜值王孙红雷微服私访,在一次借宿中,孙红雷和黄磊认识了,不知对方身份的黄磊和他成了好兄弟。每日寅时,颜王就起床,去找黄磊,黄磊知道他会来,早早的就做好早饭,黄磊做的饭很家常,但吃起来胜过山珍海味,香菇油菜完美搭配,散发着不一般的清香,颜王:你若是我媳妇该多好呀(●°u°●)​ 」黄磊:大傻子。颜王:“哈哈,你怎么脸红呀,不是当真的吧,我可不会娶大胖子当老婆”。黄磊:“你这个臭不要脸的大傻子,今天不许你吃早餐了”!颜王:“啊,不不不,我错了,我错了还不行吗→_→”。就这样,闹腾着把早饭吃完了!
       太祖倒挺高兴,因为黄磊,他这调皮的儿子都不睡懒觉了。不过,孙红雷和黄磊玩的很熟,但还没问过对方真名,一开始是忘记自我介绍,后来呀,他叫他大傻子,他叫他死胖子,久而久之,名字好像不那么重要了。数日后,颜太祖决定起身回朝了,一来,怕给黄磊家带来过多麻烦,而且借住人家,久假不归也不太好。二来,颜王虽然早起,但每日只顾着逗黄磊,没了学习的心思。况且,他很担心朝中情况,虽有大儿子监国,但还是不放心。
      得知自己要走了,颜王很着急,他马上去找黄磊,想告诉他,,,,,,但是,偏偏黄磊不知去哪了,他找遍整个村落,磨损了鞋子,触发了旧伤,他很痛,全身都痛,但他自己感觉不到,因为他只觉得心痛,最后,他灰溜溜的回到黄磊家。辰时,颜王无精打采上了马车,他(红雷),还不知他(黄磊)的名字。颜太祖:“雷儿,我知道你想见你朋友,但此时此刻必须走了,再晚可没地方落脚了,我赠了些银子给他父亲,算是对他们无偿收留我们的报答”。颜王:“是,父皇”
  。马车开走了,终究是错过了。黄磊回来了,他去找他的大傻子,可是哪都找不到他,黄磊:“这大傻子,捉迷藏什么时候那么厉害了”,实在找不到了,黄磊去问父亲,父亲告诉他,颜王已经离开了,并给他一封信,黄磊冷静ಥ_ಥ的接过信,边读边发抖,一颗豆大的眼泪滴在信上。他拿起手上的牌子,心酸的笑笑。牌子上刻字是“大傻子平安”。他跑出去追红雷,但是红雷已经走了一个时辰,黄磊被石头绊倒,滚了好几圈,流着眼泪说:“红雷,你这个大傻子,这样我又怎么能找到你呢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信》
黄磊:
        磊磊,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,与你相处这些天,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快乐,与你长决,我万般不愿,但无可奈何,临走之前,我才明白,我!喜欢你,记住我,我叫孙红雷,如果你接收我的爱,一定等我,我会回来找你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你的红雷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