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生雷必生磊

恩爱的日常生活(一)

      不管有没有人喜欢,我都会把他写下去,分篇章是因为不想一次性写太多


       浑浑噩噩的已经快两个月了,自高考完后,我参加了暑期工作,每天10个小时的夜班,第二日白天睡一天,太阳似乎离我而去,结算完工资,我开心的回家了,家里的生活实在太愉悦,转眼就到了上大学的第一天,也是这一天,我和他的故事开始了。       一直在县城里读书的黄磊,这是他第一次独自出远门,他找不到去学校的路,即便问了路人,因为岔路太多,反而越走越远,他好害怕,害怕一个人露宿街头,害怕错过报名时间。经过一个上午的摸索,黄磊终于到了学校,办完了各种手续,他急忙的赶去宿舍,这是一个四人间的宿舍,但是里面的其他三个人并不像黄磊那么热情。“嗨!你们好,我叫黄磊”,他们回答一声“嗨”就接着玩自己的手机,“要不咋们先建个宿舍群呗,我先加你们微信”,睡黄磊隔壁床的家伙戴着耳机,似乎没听到黄磊的话,于是他爬上床去叫他,好健壮的体格,身材魁梧,看上去很壮,脸上透露着成熟的气质,浑身散发着荷尔蒙,黄磊看呆了,莫名脸红的要了他的微信,微信上传来一个备注“孙红雷”。       开学第二天就是各种会议,宿舍的四个人都不熟悉路,所以一直抱团走,王尧是个特别搞笑的人,很会制造气氛,四个人很快就打成了一片。而强子则是一个稳重,有规矩、有原则的人,至于孙红雷,除了透漏着的男性的魅力,黄磊暂时没看到他其他的优点。紧接着的是军训,军训真的好累,不小心做错动作,全体要受罚,也就是搞体能训练,好在孙红雷在黄磊旁边,他动作特标准,黄磊跟着他做总没错,早上的军训完了,黄磊看着累坏了躺在地上的孙红雷,忍不住的露出微笑, “喂,黄磊,你笑个屁呀” “哎呦呵,我笑怎么了,不给呀!脸在我身上,我爱笑就笑” “不过,你笑起来挺好看的嘛!” “胡说八道,大傻子,哈哈” 两人不知道为何对视着笑了起来。 军训已经过去了五天了,他们已经逐渐适应了每天面对太阳的生活,和教官们感情一点一点的变好,学校发下通知说,每日早上军训完要去上军事理论课,每次上课,四个人都坐一起,孙红雷坐在黄磊的左边,三十分钟后,很多人在睡觉了,黄磊也快熬不住了,军训完实在太累了,正当黄磊想趴在桌子上睡觉时,红雷的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,黄磊很享受这样的过程,但自己又困,十分钟后,他很不舍的把红雷叫醒,两个人趴在桌子上继续睡了。       一个月以来,黄磊和红雷老是腻腻歪歪的开玩笑,有一次宿舍吃火锅,红雷:“磊磊,要是等会我喝醉了,我怕我忍不住把你强奸了怎么办?”王尧和强子噗的一声笑了出来,黄磊为掩饰内心的喜悦,故意说了句“神经病”,然后重击了红雷。红雷“在下错了,下次不敢强奸你了”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